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令人难忘的细节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18:31:36

  母爱是伟大的,这个我们都知道。每当看到母亲粗糙的手时我就会感到心痛。心疼母亲经历过的困难。然而母亲经常跟我说“生命中会打来很多的球,可是我们要做的如何去躲避它而是如何想办法打败它。”这句话从小到大一直让我记在脑海里。

  母亲以前是个篮球爱好者,翻开母亲以前的照片,一个充满活力的少女映入眼帘。母亲脸上就会露出笑容,那种笑容给予别人与众不同的感觉。也许母亲真的很怀念以前吧1后来我也爱上了打篮球,母亲从此成为了我的母亲,每天早早的来到篮球场,魔鬼式的训练也从此开始了。慈和严这两种品质同时出现在母亲的身上。母亲一直陪在我的身旁,汗流浃背,身材略现黑瘦的母亲站在我的身旁让我变得加倍努力了。我拿着球,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用力往上抛,可惜连篮筐都没有碰到,我不服气,连抛几十次,可是结果还是一样。我的力气都快用完了,我坐在石头上休息,低着头一声不吭的。母亲走过来温和的跟我说“你这叫抛球,这样子的命中率很低,应该学习投球。”怎么投”我问到。母亲一手拿球,一边投一边做示范一边叫我模仿。我模仿了几次。

  不禁地把球抢了过来投了几投,可是结果并不理想。不是没碰到边,就是刚刚碰到框边。母亲叫我慢慢去琢磨。我根据母亲教我的方法慢慢去练。今天我学会了投篮,明天我要学会三步上篮。一天天的训练让我掌握了很多技巧。一个暑假过去了,我感觉我和母亲的感情深了很多,其中,我参加了篮球赛,充满信心的我但又有点害怕。母亲了解我,后来她决定在现场看着我,我的心也稍微平静了下来。在比赛当中因为有成功的目光投降我,给了我更大的信心。比赛结束后,全场的欢呼声响起。我向前拥抱着母亲,眼眶里都是泪水,我想对母亲说很多很多的话,但喉咙像被卡着了一样怎么喊也喊不出声来。我只想说“谢谢母亲”。

  困难造就人才,我们要抓住生活中带来的苦难球,只有投出去了才会有成功的机会。成功是我们体现生命价值的表现,是对父母的回报。

  令人难忘的细节,只要我们多注意生活中的细节就会收获到很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