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爱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17:50:43

  在小学过去的四年时光中,有些事情随着记忆的流逝而遗忘,但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一幕幕场景就像放电影一样。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上午,阳光明媚。下课了,我走在走廊上。突然,李昊鹏从远处冲了过来,狠狠地撞了我一下,我措手不及,“扑通”一声整个人趴在地板上。我摸了摸脸蛋,脸上肿起了一个大包。李昊鹏见我摔倒了,转身就逃。我放声大哭起来,那声音都可以把整栋教学楼给震倒了。我努力地想站起来,可是我怎么站也站不起来,只能无奈地趴在地上。

  不久曹语欣发现了我趴在地板上,连忙叫一些同学把我扶了起来。接下来,我们班的班长邹依宁像风似的去叫校医和李老师,不一会儿,李老师来了,她心痛地摸着我。校医拿来了冰块给我敷上,可是我的疼痛丝毫没有缓解,大叫着:“好痛啊!哇……”曾乔泠在一旁安慰着我:“竭烨楷你是男子汉大丈夫,不是大豆腐。”“竭烨楷别哭了,你要坚强……”同学们安慰我的话语如春风拂面袭来,使我的疼痛立马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无力地坐在座位上,这时,爸爸妈妈赶了过来,接我去医院检查。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长时间了,但是至今却让我记忆犹新,终生难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