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爱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17:16:24

  关爱是一缕阳光,温暖每一个人的心房,关爱是一把火炬,照亮每个人的行程,关爱是一眼清泉,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而对于我来说,关爱是一封书信,一份温情,一句问候……这份爱闪在晨曦,闪在我的心间,闪在天地间的每个角落。

  快升中学了,我的学习成绩还是排在班里的末几位,每次记作业时总是记不完整,再加上写作业磨蹭,经常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完成。这样恶性循环第二天上课没精神,经常在老师讲课时我就趴在课桌上睡着了。为此老师没少发短信,每当接到老师的短信,爸爸总是暴跳如雷,回到家就批评甚至还会棍棒相加。

  有一天,我因为上课时玩玩具被请家长,我想象着爸爸见到我后怒发冲冠的样子,做好了挨打的准备。

  我被老师叫到了教室外面,爸爸站在那,

  脸沉沉的,暴风骤雨随时都会来袭,我低着头,偷偷看向爸爸,爸爸的脸色随着老师的告状一会儿红,一会儿白,一个劲向老师道歉,并连连保证我今后认真听课,我想现在如果有个地缝爸爸一定会钻进去,此时爸爸的脸已经红到了耳朵根。时间在艰涩地流动,不知过了多久,在我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长,老师施以的刑罚终于结束了,我被爸爸拽着往家走,我踉跄着跟着,生怕离的太近会挨上一巴掌。

  就这样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家,直到家人吃过饭我才磨蹭着坐到写字台前,在写字台上有一张纸,是爸爸的笔体:“孩子,我不是存心要打你,只是恨铁不成钢。别人家孩子早早把作业完成,他们都有时间预习复习,这样才能提高学习成绩。你每天这样,不仅学习不能提高,而且身体也撑不住。爸爸多希望你能抓紧每分每秒,不要让时光匆匆流逝。爱你的爸爸”。看到这里,我的鼻子酸酸的,意识到以前的事是我不对,爸爸的用心良苦我都知道。我心里也很懊悔。我今后会改正不好的习惯努力学习的。

  通过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关爱不仅仅是和颜悦色,也有严厉的督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学习,回报父母对我的关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