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婀娜多姿的中国_9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4 10:19:03

  她,有着倾国倾城般的容颜。她,有着上下五千年的内涵。她,坚强不屈,她,热情友好,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在世界上大放她的光芒。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婀娜多姿的中国。我从小到现在虽然没去过中国的一些美丽的名胜古迹,但我的心中却有着一个美丽的中国。我经常在作文,课文中看见一些写中国的名胜古迹的文章,我经常被这些文章迷住从而无法自拔,我就如看见了真实的名胜古迹一般,我从文章中就好像“看见了”我魂牵梦绕的长城,气势不凡的黄鹤楼,雄伟庄严的天安门,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脑海中拼成了一个美丽的中国。我看见了中国倾城般的容颜。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历史悠久的中国。我爱源远流长古文化,从“家天下” 到“罢黜百家,独尊儒术”。我无一不喜欢。我曾经想过:如果中国没有如此悠久的历史,她如何变得如此强大,如果没有如此精彩的历史,何来我最爱看的《西游记》,何来那叫人销魂的婀娜的古典舞姿,从这些中,我看见了中国曼妙的身姿。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坚强不屈的中国。近年来,中国不断遭受着沉重的打击“5·12大地震”、雪灾……无一不痛彻着人们的心扉。但中国人没有倒下,中国没有倒下。人们高举着“地震无情人有情”“大雪无情人有情“的标志高呼着。在他们心中中国永远是最坚强的。还记得在“5.12大地震中”,我看见一个刚被军人救下的孩子,他的眼中没有恐惧,有的只是一个向军人敬的少先队礼和一个真诚的微笑,从这些中我看见了真挚的心,坚强的心,也看见了中国坚强的背影。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积极向上的中国。从改革开放以来到“神五”“神六”“神七”成功升天 ……中国不断的寻找自身的不足,不断去吸取国外的科学技术,不断的去改变自己,使自己逐渐强大,中国学会了积极向上也正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中国从来都是不耻下问,因为中国不甘落后,因为中国积极向上,从这儿我“我看见了”中国的意志。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热情友好的中国。中国自从打破了闭关锁国的政策后,就向世界各国张开双臂欢迎他们。有首歌——《北京欢迎你》就唱出了我们的心声,这首歌充分德体现了中国热情宽广的胸怀从这里我看见了中国的伟大身姿。
  把我看见得一切一切拼成一副巨大的画,那就是伟大的中国,美丽的中国,坚强的中国,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一切一切,她永远是我心中的骄傲。“中国加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