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敬佩我的祖国_6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4 09:45:12

  我爱我的祖国,爱祖国的文化丰富有趣;我敬佩我的祖国,叹服祖国曾经历多少沧桑;我欣赏我的祖国,赞美祖国在代代国人的努力下变化巨大;我热爱我的祖国,喜欢祖国的锦绣河山使人心旷神怡。
  我爱的祖国,明媚的蓝天告诉我这儿没有硝烟;大家的笑脸告诉我这是幸福的年代;雄壮的国歌告诉我中国人已挺直了脊梁—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无比自豪!
  还记得2008年5月12日的那一声巨响吗?大地的颤抖让每一个中国人心灵震颤。心系汶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个国人都将自己的爱心运往灾区。在祈祷中哀悼着每一位遇难的同胞,也欣喜于每一位同胞的获救。那时每一个中国人都是善良的,无比巨大的民族凝聚力感动了中国,感动了世界。那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我为我们身为炎黄子孙而骄傲。
  还记得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吗?那是在自家门口举办的第一次奥运会,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自强不息的中国。我为赛场上运动员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感同身受,我想他们也为祖国取得奖牌而感到喜悦吧!在鸟巢中放飞梦想,于水立方里唱想国歌,中国人又一次向世界证明了自己,这渐渐强盛的祖国让我心生崇敬。
  从清末的屈辱史到今日的伟大复兴,这一路走来,有无数英雄的华夏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地前赴后继,义无反顾地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而呕心沥血地不屑奋斗,令人肃然起敬、热血沸腾,他们开创了祖国的今天,而我们要造就祖国的明天。他们将这光荣的重担传承给我们,激励着我们努力学习,为建设更加兴盛的祖国练就一身本领。总之,一切是为了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因为,我爱我们的祖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