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祖国我们一起努力吧_4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4 09:12:13

  祖国是我们的家园。是我们的诞生之地,是我们生存的基地。祖国曾经有多次战争,使们的祖国不在美好,越来越穷。但我们却做得了什么,当现在我们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有着父母的呵护,现在这种幸福是从什么地方得到的呢?是我们不分昼夜工作的警察叔叔。但是以前,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又有谁来保护他们?谁又能做到这点呢?即使有人能做到,但爷爷奶奶的“苦”又有谁能真正地体会到,做到呢?只有警察让当时苦难的人民生活变好,但谁能知道警察叔叔心中的“苦”呢?
  祖国又和平了,人民感到非常开心,但我们跟现在的幸福中的快乐比起来,现在的快乐和当时的高兴远远不值一提。现在快乐了,经济也富裕了,但我们生在福中,不知福,把学习看得非常渺小。尽管有家长的训斥和老师的管教,却抵挡不了我们的玩心。以前上学多苦,赤脚跑十几里路,艰难地行走着,取得现在的辉煌,现在学习多么轻松,却有几个能好好学习的?老师和家长用心良苦,换来的是什么?老师和家长都希望我们篚成才。我们不能辜负了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希望。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初升的太阳,和煦的清风,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们要迈向新的大道,踩出一片辉煌。让我们一齐冲向灿烂的未来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