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时钟_6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3 15:19:47

  稚嫩的心经过三年的锻造已经坚强起来;孩童般的思想也被成熟的思想取而代之;那刻骨铭心的初中生活,一直在内心深处保存着。
  初一如时针
  狂风锥刺股,暴雨乱如箭。我在雨中拖着疲惫的身体,一步一步的挪动。身体在狂风暴雨中移动,随时都有被击垮的可能。忽然发现身上的疼痛减轻了,抬起头,看见了熟悉的身影。父亲穿着已经湿透的衣服,头发已经凌乱,鞋上尽是淤泥,双手却为我撑起一把雨伞,为我阻挡暴雨和狂风,时间仿佛定格在这一刻,此时我的眼眶已经湿润,泪水也禁不住流了下来。这就是初一的我,曾经稚嫩的我。
  初二若分针
  外界的天空中白云点缀着蔚蓝的天空,太阳直照大地。内心的天空却乌云密布,黑的不在像是白天。手上拿着满是叉号的试卷,眼神中掠过一丝迷茫,为什么那么努力成果还还是那么小?朋友发现了那一丝的迷茫,走到我的身边。安慰我,帮助我。虽然我的朋友没有为我做很多,只是一句真心的安慰,不过也让我的内心不再迷茫,仿佛得到重生一般。乌云被拉开,五彩的彩虹架在空中,阳光照射,发出耀眼的光芒。这就是初二的我,曾经迷茫的我。
  初三仿秒针
  准初三学生,初三学生,中考学生。一个个代名词形容着我们,时间也不断流逝。教室内散发着紧张的气息,让你在这个环境没有办法不遵守纪律。此时我在中考的考场,为了初中最后一次考试奋斗着。眼前闪过一张张记忆的版画,曾经的雨伞,曾经的试卷,曾经的代名词……就让这初中的记忆化作精神动力,让精神动力点缀着,我的最后一次考试。现在内心坚定,思想成熟的毕业吧!
  这就是我的初中,我的时钟。我也将在新的学院,开辟新的天地,新的时钟。再见了,我的初中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