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国教育读书活动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3 11:02:46

  读书,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文学的优美,哲学的睿智,科学的深刻和宗教的神秘,读书,更是学习的基础,是为报效祖国的希望,祖国,伟大的祖国,报效祖国,是恒古不变的话题,好好学习,才能报效祖国。

  我每天都要在晚上睡觉前读上至少半个小时的书,有时还会超过半个小时。有时都10点多了,我还要坚持看书。我比较喜欢看故事类的书,有《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伊索寓言》、《一千零一夜》、《木偶奇遇记》等;我还喜欢看一些中外名着,比如《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昆虫记》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昆虫记》,《昆虫记》被法布尔写的生动有趣,还富有艺术性,许多昆虫的生活习性都写了下来,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从小树立一个爱国的思想,努力学习,自信自强,爱国是一个神圣而庄严的举动,要像黄继光,董存瑞,等英雄豪杰学习,在我的心目中,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它有着几千年的历史,处处充满了历史的文化气息,中国,是一只屹立在世界东方的雄鸡,是无数华夏人民的骄傲,也是多少海外华人的眷恋呀!

  一座座老房子,变成了一栋栋高楼大厦,一条条坑坑洼洼的小路,变成了繁华的街道,这是中国发展的步伐,欢歌代替了悲叹;笑脸代替了哭脸;富裕代替了贫穷;健康代替了疾苦;智慧代替了愚昧;友爱代替了仇杀;和平代替了战争;先进代替了落后;欢声笑语代替了唉声叹气。中华崛起了,富强了。

  伟大的中国我将永远爱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