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给青春的情书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3 10:57:41

  我一直以为你不会离开我,在那个满是落叶的深秋,你还是从我的世界路过,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会痛的呼吸’,泪眼滂沱,模糊了眼眶。

  青春,拥有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有人说,青春是迷茫的,是无措的,是没有方向的。而我说,青春就像雨后天晴的彩虹一样,绚丽多彩。就像彩虹一样,经历风雨才会惊现缤纷色彩。我庆幸,青春给予我重重阻碍,它使我找到另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我感谢,青春给予我无可言喻的友情,让我沉浸在蜜里一样。

  青春,当你乘着风筝飞向蓝天时,可曾听到小鸟帮我向你传达的情歌;青春,当你走过泥泞的小路时,可曾留意花丛中的玫瑰。当你看到玫瑰时,可曾看见我在玫瑰花瓣上给你留下的情书;青春,当你乘着蒲公英飘向远方时,可曾看到蝴蝶帮我向你带去曼妙的舞蹈,当你看到蝴蝶的翩翩舞姿时,可曾体会到,我对你的眷念。

  青春我怀念有你的时光,我惦念你美妙的芳香,我思念你给予的美好。

  如果有重来,让时间停留在那一刻,你会不会不离开我?如果有重来,我想,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有你陪伴的每分每秒。

  泪水模糊眼眶,你终究会离我而去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