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兔的愧疚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3 10:13:18

  一天,小兔、小乌龟和小松鼠在一起看书。

  看了不到半分钟,小刺猬就来了,大家都高兴地喊道:“小刺猬来了!”小刺猬刚坐到小兔身边,小兔就大叫一声“真刺人!不跟你玩了!你真讨厌!”说完,就想扭头就走。

  就等小兔要走时,小刺猬站起来,不好意思地说:“你别走,还是我离开吧!”说完就静静地要离开了。小乌龟看见了说:“你别走!大家一起看书吧!”小兔紧接着说上一句:“小刺猬身上有刺!我们别理她!”就转过身体,谁也不理了。

  小刺猬含着眼泪说道:“看来,我真的该走了!”小乌龟拦住她说:“你可以跟我背靠背坐啊!反正我有坚硬的外壳,是刺不到皮肤的。”小刺猬高兴地说:“太好了。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看书了!”

  小松鼠对小兔说:“友谊才是最纯洁的,不要大惊小怪,刺一下算什么呢?”小兔脸红了,对小刺猬说:“对不起,我不该说你。”小刺猬笑着说:“没关系!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小兔落下了愧疚的泪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