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保护树木的精神_5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3 10:05:45

  如今人们不爱惜树木了,去砍树,在树上刻字。树也有生命,他们也会痛,树也在呻吟。那些爱护花草树木的牌子如今就好像装饰品一样根本没有去关注它。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个故事。
  从前,有一座茂密的森林,它一望无际。在这茂密的森林里,漫步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气,还可以听见清脆的鸟叫,附近的大人、小孩和动物都喜欢到这座森林来。因为树木昼夜不息来给我们提供清新的空气,所以这里成了附近大人、小孩和动物休闲再好不过的世外桃源。小鸟、小猴和小鹿搬到森林里来住,成了导游。小鸟住在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上,小猴住在一棵苍老的大树上,小鹿住在一棵拔地通天的大树的树洞里。
  有一天,小鸟、小猴和小鹿正在玩耍时,来了几个人拿着锯子、绳子和梯子,他们把小鸟、小猴和小鹿赶到了森林外面,没有多久小鸟它们回到森林,但森林没有树了。只有一个个树桩。“树到那儿去了呢?”小鸟着急地问。小猴说:“肯定是被刚才那些人砍了。”它们伤心极了。小鹿也非常生气,立刻写了一个牌子:树是人类的好朋友,请保护它们。那些人看了脸都红了。过了几天,他们买了许多树苗,希望过几年能跟以前的森林一样。不,还要比以前的森林更茂盛。
  听了我讲的故事,你们是不是应该学习砍树人知错就改,更应该学习小动物们保护树木的精神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