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祝-情人节快乐_5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2 15:50:43

  情人节啊……好像和我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呢。
  一定要说的,是祝天才不二周助幸福~这几天一连看了好像篇虐文的说,部长你敢虐我们家小助我拿刀来砍你……阿探你这唯一一个没青梅竹马的就是为小哀存在的啊,尽快走到一起吧~
  开玩笑的拉。
  还有镜夜,灰原,阿斯兰,所有所有我爱的人,不管你们是虚幻的还是真实的,都一定要幸福哦,虽然我没有办法给你们,虽然我只能在这里无力地祝福。我没有办法拥抱你,因为你在世纪的另一边。我寻遍了四季,只为找到你的脚印。我颠覆了所有,只为摆正你的倒影。是不是找到你,就可以找回我所有丢失的勇气。只要是朋友就好了,只要我能够看着你幸福就好了。带着遗憾离开的爱,一定是最美的,因为这样才有可能一如既往地保持,一世一世地流传。人就是这样的生物。很久以前,我就不相信童话了。一边流泪一边微笑,太虚伪。还记得和你一起看烟花,华美绽放,凄惨消失。感情,是不是也是这样呢。一直仰头观看,人群拥挤而沸腾。冷冷地看着,到最后却想哭。寂寞侵蚀着一切,情绪矛盾而复杂。我们放不下的有多少呢,可那终究只是过去了。是不是只有失去了才会珍惜呢。这样就已经足够了,还有那么多的回忆。我固执地站在这里,记忆退色间我无能为力。不要哭哦,要快乐哦。因为眼泪流下来的时候,会冲垮所有的坚强。我所有亲爱的朋友,我所有深爱的人们。情人节幸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