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尊重父母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2 15:05:11

  记得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放学后妈妈来学校接我,雨水打湿了妈妈的身体,我的眼圈湿润了,泪水流过我的脸颊,我真想扑到妈妈的怀抱里对她说:“妈妈您辛苦了!”可是我没有,因为不好意思。

  在以后千千万万的时光里我目睹了许多类似的情景,每当那时我都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可是我依然没有,因为不好意思,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情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可是我的心情却像黑乌乌的乌云,因为我有考砸了,那天回家,我觉的没脸见我的母亲,回想起母亲那勤劳的身影,我的泪水不争气的滚落下来。

  回家后,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情,亲切的问:“怎么了?''我顿时觉无地自容,可是面对对妈妈的亲切的问语,我再也坚持不住了,扑到妈妈的怀里大声痛哭,'妈妈对不起,您辛苦了!”

  在此我忠诚的敬告大家,尊重自己的父母吧!不要再让别人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