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旗战士的军礼_3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2 09:39:04

  军旗,神州寰宇上下,白山黑水间,鲜红的八一军旗猎猎迎风招展。
  军旗,万里海防线上,浪花碧海间,鲜亮的八一军旗凌波傲然飘舞。
  军旗,蓝天下长空里,风雨无阻间,鲜艳的八一军旗默默仰天高歌。
  军旗,你与大地相伴依偎共甘苦,你与海鸥细语呢喃齐展翅,你与白鸽相约行走同飞翔,你与战士相恋携手卫家国。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豪情;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胸怀;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欢乐;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气魄……
  虽说是漫漫黄沙遮天日,虽说是皑皑白雪少人迹,军旗,有你相伴战士的心间永远盛开着鲜花朵朵,有你相伴战士的血脉里奔腾着的是长江和黄河。
  虽说是恶浪滔天无处藏,虽说是山涯陡峻路难行,军旗,有你相伴战士的心海上就有海鸥翩跹飞舞,有你相伴战士的心空上翱翔着的是成群的白鸽。
  军旗,有你相恋相依相伴共携手,战士不寂寞。
  看,军旗下,钢枪、钢盔和钢筋般的战士们集结而成的钢铁长城的方队走来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