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参观建军节_5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2 09:31:37

  8月1日,是解放军叔叔们的节日,在这特殊的一天,我和另外48名小朋友一起参观了大队。
  早晨8:30,社区就带领着49名小朋友出发了,我们的心是多么的兴奋?激动!大约走了5分多钟,一座宏伟的建筑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啊!终于看见了,这就是消防战士的“家”啊!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去,消防战士叔叔把我们分成两组,我们这组是由一位30多岁的叔叔来给我们讲解,虽然他说的我有些听不懂,但我迟早会明白的。
  接下来,我们两队又碰在了一起,因为叔叔要让我们参观一辆价值800多万,又是德国进口的消防车!这辆车我一看就知道,它是执行高层建筑救火的任务的,叔叔把它启动了,我看见那根钢架慢慢的升入空中,哇!好高,真的好高!然后叔叔问我们,谁想上去?小朋友们像一窝蜂似的想挤上去,后来,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也爬了上去。
  然后我们像坐观光电梯一样,,叔叔亲切地告诉我们不要怕,看看远方,不要看下面,但是我上稍微低了一下头,哇靠!人呢?都跑哪儿去了?哈哈!原来太高了,地上的人看起来像一只只小蚂蚁一样,真是太好玩了!然后,我们又快速的往下降,真刺激!
  又过了许久,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但留下一句宝贵的话:叔叔,节日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