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脏话回收站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2 00:15:17

  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富饶的小岛,小岛由一位圣明的国王所统治。在他的王国里,人们很讲礼貌,从不为鸡毛蒜皮的一点小事计较,大家生活得很快乐。
  岛上有座森林,森林里有一个老巫婆,她神通广大,无所不知,她觉得自己在这个文明的王国里显得很渺小。她要做一件大事———把文明的世界变成脏话的世界。
  看,那位满脸麻子的叔叔在喝果汁,服务员来结账,竟大声说:“小子,付钱!”叔叔说:“没看见我在想事情吗?眼睛都瞎了?”说完,他把钱往桌子上一扔就走了;一位老奶奶正在挑选鸡蛋,这时一位年轻漂亮的小姐也来买鸡蛋,老奶奶不小心把鸡蛋打破,弄到了那位小姐的鞋上。小姐生气地喊:“老太婆,看你把我的鞋弄脏了,快给我擦干净。”等老奶奶擦完,她瞟了两个白眼就走了……
  几年后,一位四海为家的道士来到这里。碰巧两个小孩在玩泥巴,没等道士开口,一个小孩就拿泥巴向道士扔来,嘴里还喊:“白发老头儿,快滚!”道士来到集市上,更夸张,人们竟都三五成群地骂人。
  这简直是脏话的王国呀!
  老巫婆的快活日子到头了,她不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老道士会破除她的魔法。
  道士在集市上向大家宣布,他在集市的角落里开了一家回收站,这个回收站不收购垃圾而收购脏话。人们很好奇纷纷前来观看,围观的人群把回收站门口挤得水泄不通。道士打开了一个魔袋,让人们站好队向着口袋吐出自己口中的脏话。
  经过五天五夜,全国上下的人们都向着这个口袋吐出了心中的不快,随后天空突然下起雪来,雪花纷飞,全国上下银装素裹。第二天,太阳出来了,全国上下的人们欢呼灾难的消除。
  老巫婆受不住诱惑也出来凑凑热闹,谁知这早已不是以前的那个世界。她在人们的欢呼中慢慢地融化,最后变成一缕水蒸气消失在空中。
  从此以后,文明又出现在这个王国里,人们将永远文明、幸福地生活下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