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党的作文:生命的赞歌_15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1 16:50:16

  一段记忆,一个组织,一缕光辉,一份希望,一抹阳光,一种信念。是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员们抛头颅,洒热血,奋不顾身,他们呐喊:“我们是中国人!为了新中国,前进……!”
  弹指间,这个柔情而又刚烈的组织,带给艰苦岁月中处于水深火热中的老百姓以生的希望的组织90岁了。90年了,“吃水不忘挖井人”,每到艳阳高照,太阳在大地上洒下第一缕光辉时,我知道是党的辛勤与煎熬换来了崭新、繁荣、昌盛的新中国,今天依然美好,生活依然幸福美满;每当日落西山,太阳在大地上洒下最后一缕光辉时,我知道是党的阳光照耀着我成长,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上小学时,老师告诉我们:“五星红旗是伟大祖国的国旗,红色是最美丽的颜色,是烈士的鲜血染红了它。旗上的星星象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人民大团结……”。从那以后,每次看到国旗伴随着早晨第一缕阳光冉冉升起,我都会心潮澎湃,眼角微润,我知道,我又会在党的阳光的沐浴下度过幸福、充实的一天。是啊,如果不是共产党员们含辛茹苦,舍生忘死,又怎会有繁荣昌盛的新中国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党是灯塔,照耀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党是旗帜;引领着我们向更加美好的生活迈进;党是阳光,驱赶我们心中的寒冷与迷茫;党是甘霖,哺育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党是古书,教育我们爱祖国爱人民;党是…党是……也许我们都是同时代的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安定富裕的社会里,我们不懂得什么是战争,什么是苦难。从小党在我心中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刚开始对党的认识是由那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与一名名英雄人物而组成的,在小学课本中我们认识了董存瑞和黄继光;在电视的荧屏上我们认识了小兵张嘎,知道了他的机智聪明,把日本兵搞得手足无措;还有英雄王二小,类似的人物,那时大家都喜欢看这种片子,这些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故事和这些闪亮的英雄人物的名字,在我幼小的心灵中深深的扎下了根。每当英雄人物的出现我们眼前时总是很兴奋,似乎看到了曙光,看到了一股能带领我们走向胜利的曙光……今日我自豪的宣告:我是一位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我坚信,这必定是我一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吧!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当嘹亮的国歌唱起来的时候,我的耳畔仿佛听到了共产党员们激昂的呐喊声,愤怒的责骂声……我的眼前仿佛浮现了被捕共产党员虽然被凶神恶刹的敌人打的血肉模糊,但宁死不屈,坚决不泄露组织的秘密,气得敌人火冒三丈……想到这,我不禁怔住了,难道共产党员不疼吗?不,他们和我们一样,是有血有肉的人,不是铁打的,他们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一定要挺住,为了新中国,为了人民!因为这个信念,纵使无数共产党员和人民挺了过来。
  经历血雨腥风的考验,还有什么能让旗帜倒下;经历曲折道路的考验,还有什么能让旗帜偏向。这更加坚定了我跟党走的信念,我坚信拥有13亿人民支持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继续高举着光辉的旗帜,引领着中华民族去取得更加辉煌的胜利。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90年的光辉历程。90年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写下了流传千古的光辉诗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走上了改革还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途,开创了宏图伟业;是中国共产党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让黄土地不断创造奇迹,让世界惊叹中华巨变……我们凝望党旗,在心中筑起一道新的长城。那就是,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跟着伟大的党,信心满怀地迎接灿烂的明天。
  我,为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我,为有如此伟大的党而骄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