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随笔而写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1 11:11:24

  现在的目标……看着陈程一次次被表扬,一次次被老师当做模范举例,让老师放心把任务交给他做,我心里有些不甘和不服。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在语文和英语上超过陈程!
  为了击败他,我上课老师每问一个问题我都看他一眼,看看她举不举手,他不举我举,他举我更要举!
  每一次考试结束,我都要问和他坐在一块的人,问问他的成绩,他考的比我好,我要追上他,他考的不如我,我要找他的弱点!每一次他给我批作业,我都要问几个你怎么做,看看他对题目的解析。每一次批他作文,我都用心去读,一个字一个字去转磨,看看他比我好在哪,比我差在哪,她好的我点赞,不好的我指出,互相替补。
  可怕这样做,还是得不到解决,他仍然是高高在上,我仍然不及与他,我恨不得变成他肚子里的蛔虫,探他个底朝天!我就不信了我比不上一个半路杀出的孙行者,我这个孙悟空还都不过他!我投稿也没有次次都过,我依然没放弃,我也不能放弃超越他!他只是他,是人都有漏点,我终有一天会击败他!我在我们班的成绩表上从我开始一直滑到他的位置,他就是我现在的目标!我坐稳三年的职位被抢,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被抢了,不能夺回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