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猫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1 11:06:00

  我家仓库来了几个不速之客。
  那就是猫,它们有大有小,有几只还是三色猫,还有几只常见的纯种猫,它们的颜色混在一起仿佛是刚雨后天晴的彩虹。尤其是猫的眼睛,绿绿的,让人以为是颗绿豆,真是讨人喜欢!有一次我来到我家仓库里,开门的一瞬间,刚刚还听见的嘈杂声就这么一去不复返了。我拿着手电筒,蹲在地上,打开的一瞬间,我照到了它们,它们的眼睛闪闪发亮,如同晚上的时候,天空上的启明星一样。我往旁边照了一下,看到一个老鼠洞,原来猫咪们发现了老鼠洞,准备守株待兔,等着老鼠出来,在给它来个五马分尸。这时,一只很大的老鼠探出了脑袋,左顾右盼的,大概是怕猫突然来一个偷袭,猫咪们都已藏好了。正当它出来的一瞬间,猫咪们已经行动了,老鼠也马上跑了起来,猫咪们像警察一般疯狂地追逐老鼠,像是警察抓小偷的场景。我不禁为老鼠捏一把汗,因为一但被逮到,必定毫无生存机会。老鼠加了一把劲,快速地奔向它的洞。但是,猫咪们待在洞外,等着它自投落网。
  果不其然,老鼠被抓到了,不知怎的,我感觉猫咪们饿坏了,直接把老鼠皮撕下来给吃了,老鼠肉更是残酷,我转过头,心里默默地回复一句话:太血腥了。当我回头之时,一只老鼠被猫咪们吃得只剩下骨头了,我不禁感到一股厌恶感,心里只想吐,因为我晕血。这就是我家仓库的不速之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