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时间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1 11:03:09

  可否还记得刚刚踏入你们班的我呢?我的信念随着离开渐渐迷糊了。我开始懵懂了,开始傻了,但我的记忆依旧是存在的啊。
  我依旧记得那慵懒的声音,我们在树下看着他傲娇,很好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见,一个女孩潇洒地靠在树上,一个女孩粗暴的声音中隐隐透出许许不耐烦,一个男孩靠在墙上,边笑边跟靠在树上的女孩聊天,一个男孩双手叉腰像个泼妇样的吼着,还有一根男孩不知在屋里干嘛,传来一声声慵懒的声音。这就是我们的独特的相处方式,这是只属于我们的快乐。
  我的信仰随着与他们的相识渐渐清晰了。
  也许我是真的想谢谢他们,在我迷茫给我光明,在我伤心给我安慰,在我无助给我支持……也许对别人来说真的不算什么吧,但就是这样,我眼中的光芒渐渐明朗。
  真的说一声谢谢,我不在你们面前开口,但在网络里我的开口证实了我的感情随着时间模糊又慢慢清晰。
  谢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