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做四创标兵,树时代新风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12:41:10

  各位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下午)好!
  我的名字叫杜芯毓,能在这里做此次演讲我十分荣幸,也很高兴能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观点。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做四创标兵,树时代新风”。
  看啊,窗外一片亮丽的色彩。每当人们看见窗外的这番景象和沁人心脾的花香,就知道,春天来了。
  再看看大街上,绿树成荫,小鸟们在枝头唧唧喳喳的唱起了歌,街上的洒水车也会每天按时洒水,街面上被水清洗得干干净净;花蝴蝶围着一簇簇的花朵跳起了舞。定睛一看,花儿们争先恐后的怒放,开得姹紫嫣红:有淡雅的桂花,有一团团的雪球花,还有漫山遍野的桃花、梨花……
  而我们看到的这一切都归工与这四创,“四创”指的是:创建“国家经济循环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
  当人们还没有实践这四创时,每天我走在上学和放学的路上,灰尘向我扑来,想跟我亲密接触,我想躲,但不论我走到哪里,它都会跟上来,就好像在我身上放了跟踪器似的;每天地上到处都是纸片、零食袋和一些砸碎的啤酒瓶……
  但是现在,人们一个个都做起了四创标兵:见到了纸片、垃圾就会主动捡起来;自己也不会在公共场所随地的乱吐口痰,在公共场所吸烟、大声喧哗。
  虽然,现在六枝的环境还是有些糟糕,但是,人们的环保意识已经比原来增强了许多,不过人们还是没有真正的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希望大家能用我们的双手和心齐心协力,一起按照四创的理念,去创建我们更美好,更繁荣的家园。
  让我们一起争做四创小标兵,树起时代新风!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的倾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