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中国梦,让世界心动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12:23:12

  每个人都有一颗中国心,都执着一个中国梦,每个中国梦都有让世界心动的时刻,每个梦都依附着一对翅膀,能够让它成功飞翔。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梦想依托在少年身上,祖国的荣誉也寄托在我们少年身上。少年应该胸有大志,应该从小就有远大的志向和理想。
  每个人都有他的梦想,都有他的希望,都有他未完成,而又希望完成的理想。作为新世纪的我们,应该怀着崇高的理想,挥着翅膀,扬帆远洋,执着各自的愿望,去完成祖国母亲所憧憬未来的景象。当世界的人类都沉迷在现如今的生活中时,我们应该放眼未来,将希望,愿望,理想作为我们的长久的目标,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人民教师,将我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交给我的学生。哺育下一代祖国的少年。我想让全世界的孩子都可以高高兴兴得去上学,都热爱学习。我希望不管是农村孩子还是城市孩子都可以不用因为学费而苦恼。都能在良好的环境下读书。我不会严格要求我的学生,我会让他们爱上学校,我会让他们喜欢老师,厌倦逃课,厌倦网吧,厌倦游戏,厌倦电脑。同在一个蓝天下学习,同在一个蓝天下成长。
  现在世界的局势是:总体和平,局部战乱。在这样一个时期,中国人有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世界和平,不再是局部战乱,而是人人都拥有一个和平的家,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是每个儿童都有一个温暖的家,希望战争的硝烟不再排放,希望战火不再燃烧,希望和平鸽永存世上。
  中国人,中国心,承载着一个又一个丰富多彩、让世界心动的的中国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