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班主任的一封信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11:45:23

  亲爱的班主任:
  您好!
  我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刚上初中。是您带领着我们来到4班。从一见到你,我就很敬畏你!您每次都和我们说“我们四班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都像兄弟姐妹一样”以前,每次听到你说这句话,我都觉得很荒唐。可是现在,我非常相信您说的话。现在我们四班,虽然没有您说的那么好,已经很好了。现在我觉得那时的我很幼稚。您每次都说早读时要放开喉咙读书,这样会让你更有记性。您还说歌星也是早上要练嗓子的,这样肺活量更高,身体更好。我也听从您的话,放开声音朗读课文。而总是容易记住。您说,我们四班是平民贵族班……
  每次,上您的课时,我们班总是很安静的听您讲课。您说的话都俱有权威性,让我们四班每个人都不敢违背。我们英语课的时候总是吊儿郎当,上您的课的时候总是很安静,认真。老师,我觉得,没有人会敢违背您的命令吧!还有,老师您什么都好,就是普通话不标准。我也有时嘲笑您说的普通话,就像今天一样。有时候,我也很害怕您,就比如看某些人的眼神。以前,我总以为您跟英语老师是兄弟,都分不清楚。
  老师,笑一笑十年少,我似乎很少看到您笑,您笑起来应该很好看吧!有时候我上您的也会想睡觉,而你总站在我旁边讲课,为的是就不想让我睡觉。有时候班里的男生睡觉,你快去叫醒他,而我睡觉你却选择了给面子,不叫醒我,你在我身边讲课,然后我就会醒来。老师,我很感谢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