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阅兵观后感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00:04:48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等在了电视机前,看阅兵仪式。
  阅兵仪式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战七十周年而举行的,今天的天安门广场和天安门城楼被布置的庄严而隆重,城楼内外到处铺着红地毯,格外显眼,观礼台上坐着来自各国的嘉宾代表。
  十点阅兵正式开始,70声礼炮象征着抗战胜利七十周年,200名国旗护卫队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习主席站在插着小红旗的“红旗”车上开始沿着长安街绕行一圈,广场上响起了“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字字震撼人心,受阅方队就如万里长城坚不可摧。
  率先入场的是年事已高的抗战老兵,他们的平均年龄是九十多岁,看到今天国家的繁荣昌盛,这些老兵激动的热泪盈眶。紧接着,我们的方阵出来了,男兵个个威武,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了天安门广场,女兵也个个英姿飒爽。为了国家的尊严,他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紧接着,海、陆、空装备齐齐亮相,显示了我们国家的强大。
  七十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经过十四多年艰苦卓绝的斗争,才换来了胜利。作为一位中国人,心中真是由衷的自豪,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努力学习,为自己伟大的祖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