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正能量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8 18:41:22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这次去信,是想告诉您:今年,我又信心满满地参加少儿书信文化活动了。我之所以毫不犹豫地选择以“你就是我正能量的源泉”为题,不仅因为您一直用正能量激励我,更因为我要传承您身上的正能量。
  妈妈,是您让女儿明白:世上最无私的莫过于母爱。从我呱呱坠地到现在,您的爱一直围绕着我。小时候,我饿了,您即使再饿也要先把我喂饱;我累了,您即使再累也要把我抱在怀里;我病了,您即使自己病重也要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上学后,您更为女儿操碎了心,除了我的衣食住行,您还要每天骑车送我上学。夏天,您总让我坐前面,因为那里有凉风;冬天,您总让我坐后面,因为那里被您挡住了寒风。
  妈妈,您不仅是个无私的妈妈,还是个充满正能量的妈妈!您为人诚实,从不说谎话;您为人谦逊,从不说大话;您乐于助人,从不说空话;您与人为善,从不说人坏话。如今,您的这些好品质就像一粒粒种子,悄然在我心田生根发芽,帮我成了一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还得了很多奖状呢。这“军功章”里也有您的一半。您常常教导我:一定要做个尊敬老师、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的好学生,做个尊老爱幼、文明待人、充满爱心的好孩子。从小到大,我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也从中受益匪浅。另外,您帮我养成了很多好习惯。例如:早睡早起的习惯、从不挑食的习惯、周末锻炼的习惯;又如:爱护花草树木的习惯、不乱扔垃圾的习惯、坐公交车给人让座的习惯;再比如,刻苦学习的习惯、认真听讲的习惯、热爱读书的习惯。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您的那些好品质、好习惯无时不刻地影响着我、激励着我、鞭策着我,伴我健康成长!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为女儿付出得太多太多,女儿无以回报。我要大声对您说,妈妈,谢谢您!妈妈,我爱您!您就是我正能量的源泉,我会紧握您传给我的“正能量接力棒”,并把它一直传递下去!
  敬祝:
  身体健康,万意如意!

  您的女儿:星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