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香港笔友的信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8 18:38:15

亲爱的蔡曜禧:
  你好!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笔友呀!最近过的还好吗?在你们学校有没有开展过庙会活动?悄悄告诉你,我们学校就在今个学期开学前就开展了一次,而且是和中学部一起进行的呢!
  那是在我们学校开学典礼的前一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准备庙会典礼的舞狮活动。舞狮活动后,庙会就开始进行了,要知道我们开展的地方可不是上次你来我们学校那个场地,而是中学部的场地。在庙会上,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卖着各色各样的东西——书、食物、玩具……首先,我来到卖食物的区域,走进那片区域,鱼旦的香气扑鼻而来,我买了一份鱼旦吃了起来。边走边吃,就来到了卖玩具的区域。说到那里卖的玩具,那可真是琳琅满目。我在“玩具堆”里挑选了一个车模型,那车模型可真好看……看到我给你写的信,不知你有没有对庙会感兴趣?就写到这里吧!
  祝: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笔友:陈囿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