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李老师的一封信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8 18:36:29

敬爱的李老师:
  大家都说,老师就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没错,李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
  记得刚学汉语拼音时,您都是在黑板上边写边说,每个拼音要重复好几遍,告诉我们要注意其在三线格中的位置和结构。从拼音到汉字,由横竖撇捺折勾组成的汉字越来越多,我们都写得一手好字,这无疑是您的功劳。我们激扬文字,写景抒情,用笔写我们的心声,抒发我们的情怀。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字正腔圆地带着感情朗读课文,我们从文字中时而读出了欢快,时而又读出了忧伤,是您把我们带进了浩瀚的书的海洋,让我们深深地爱上了我们的母语—汉语。
  您不是我们的父母却胜似我们的父母。记得我刚上三年级的时候,因为狂吃雪糕、狂喝冷饮而导致了急性肠胃炎复发。上次在学校里,肠胃炎又对我进行了一次“突袭”,我趴在桌子上疼得不得了,您给我了揉了揉肚子,可还是不见好转,您就急忙和我去学校医务室打点滴,并一直陪到我家长来学校接我,才继续回去上课。
  师恩难忘,点点滴滴时时浮现在我眼前,鼓励我勇往直前。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李思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