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致亲爱的潇潇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8 18:35:17

亲爱的潇潇:
  好久不见,甚是思念!
  一头乌黑的短发,以及毕业照上扯起的一抹笑容,这就是我对你的样貌的全部记忆。和你初识应该是在一个宁静的夏天吧,我甚至都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傻傻模样。你还记得吗?默默算着,我们认识已经大概有七、八年了。毫不夸张的说道,也许你早已忘记了我的姓氏,我的名,甚至忘了我这个活生生的人。但是你知道吗?有这么一个小姑娘,她一直在想着你,很想很想。
  六年不见了,你还好吗?毕业典礼你没有来,我听说你生病了。我真的很替你担心。你没有赶上拍毕业照,以至于现在的毕业照上出现了一个只有头的你,看上去还是挺可怖的。不过那也好,起码我想你的时候,还可以翻开这本毕业相册回味回味属于我们俩的旧时光,好像你就在身边,总会有一种暖暖的感觉。
  来讲一下我现在的情况。你一定想不到,当初那个笑得傻傻的小姑娘现在已经是咱班班长了。时间真的能改变人很多很多,就像她的成绩,她的字迹,包括她自己的性格,都在改变。你知道吗?那个小姑娘还已三年免学费考上了一间中学呢。她相信会在那里过上快乐的日子。唯一遗憾的是,那学校离你家太远了,以至于小姑娘只有星期六、星期天才得以回去看看那个她曾经带给她快乐的乐园(虽然听说现在就算有钱也读不了了,幸庆我遇见了你,而不是擦肩而过)。小姑娘现在还算不错吧,在班上有着和她唱反调但挺讲义气的同学,有淘气的、逗人笑的开心宝和调皮蛋,有陪着她谈心的知己和闺蜜,有她在上第三间厕所时故意走到第四间厕所冲水的损友(第四间厕所冲水坏了,一用力按水龙头水就会溅射到第三间厕所去),还有当她受到同学“欺负”替她“出风头”的暴烈女。总之还算过得去,但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现在的小姑娘长大了,你如果见到了她,你肯定会惊讶的。长发被剪成了短发,还戴上了一副眼镜。你还会认得出她来吗?你现在还好吗?准备去哪里上中学?周围是否有令你感到生活充满了快乐的小伙伴?
  一起手牵手的过去,太多往事就不提及了。沉浸在回忆里,永远想念你。
  祝小升初顺利,越长越可爱。

  很想很想你的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