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发现了校园的一种美丽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8 14:06:28

  走在校园长着紫藤萝的长廊里,隐隐的,少年的影子在我眼前。
  ——题记
  秋意盎然,微凉的风儿,吹拂过了我的脸庞。校园的香樟,姱容修态,夕阳,将原本湛蓝的天空,映成了橘红色。
  我独自坐在长廊之中,紫藤萝虬劲的枝藤。缠绕
  在灰色的长廊顶和廊柱上。我思忖,来年春天,紫藤萝花开了,这儿,应该是校园内最美丽的景色了。
  倏忽,秋风裹挟着几张白纸,荡过长廊,落在不远处。我却坐视不理,装作没看见,只是自顾自收拾起了书本来。
  这时,从操场上,跑来了一个高年级的学长,应该是刚刚参加完体育锻炼的吧!
  我抱着书,已经走出了长廊。学长穿着白衬衫,他长的眉清目秀,额头上满是密密的汗珠。还没有来得及擦。
  他却弯下腰,拾起了散落在地上的几张白纸,有的纸张被风儿吹着,到处散着,他便追着到处捡拾。捡干净了,他才起身。跑向了垃圾桶……
  我抱着书,走过了操场,我又再一次地发现了一个零食包装袋。这一次,我没有在坐视不理。我小心翼翼地捡起了零食包装袋。将垃圾扔进了垃圾桶内……
  忽然,我又想起了长廊中有一些垃圾,还没有被捡干净。我便在一次的走过了校园的紫藤萝长廊。看到了那几张白纸,我弯下腰,将垃圾捡起。扔进了垃圾桶内……
  又是一天的中午,金色的阳光洒满了校园的每一草,每一木。紫藤萝的长廊也不例外。
  走在紫藤萝的长廊中,只见许多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又再次的想起了那位学长。我虽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我无法忘记他弯腰捡起垃圾的身影。从此,每当我走过紫藤萝长廊,我总会发现,长廊底下再也没了垃圾,校园,真的挺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