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低碳生活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7 18:19:54

  我一直以为只有汽车尾气,煤炭燃烧这些会排放二氧化碳,没想到生活中处处都有微弱的“碳”势力在侵害着我们大家和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
  上周五下午第二节,语文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环保课。双休日这两天里,我上网查了关于环保的资料,渐渐地我知道了怎么样减少碳污染。开始了“低碳生活”。
  以前我总把房间里的电灯开上个彻夜,水从晚上滴到早晨,冰箱里放的到处乱七八糟的东西,这样既浪费水电,又增加了二氧化碳的生成。
  为了我们的生存环境能得到改善,低碳生活必须从我做起。
  于是,我定制了一些让低碳生活的习惯:
  1.除了做作业看书必须开灯,其他时间没必要开的灯能不开就尽量少开;
  2.MP3和手机或一些需要充电的电子设备一充满就拔掉插头;
  3.冰箱里尽量能排放整齐,有什么东西尽可能一、两次拿完;
  4.夏天开空调时,开的时间尽量短些,几个小时就关掉。用风扇或扇子扇。
  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一定要重视“碳”排放,不要再让它危害到我们的生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美好的环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