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低碳生活,绿色乡村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7 18:14:58

  现在,地球上的资源越来越少了,环境也越来越差了,为了使人类的文明持续发展,“低碳生活”开始了。我们都知道,城市里的环境相当的差。原因是人们从不注重环境卫生。汽车的尾气排放,使地球的大氧层受到了变化,没有大氧层的保护,温室效应也威胁到了地球。全球变暖,是因为大氧层被破坏,太阳制造出的紫外线直射到地球上,使地球变暖,我们人类根本无法生存,就连植物、动物也都一样!如果持续这样下去,地球将会变成“火球”,现在想想,那有多可怕啊!所以6我建议大家出行尽量使用自行车或步行,这样既保护了环境又锻炼了身体,岂不是两全其美吗?我们尽可能减少所耗得能量,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和生态的恶化。
  现在的农村也没有以前那样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了。更多的是有人为了眼前的利益,不惜毁林开荒,滥伐树目,造成了森林严重资源短缺,森林的锐减,使气候变化异常,干旱少雨,造成土地大面积荒漠化,大片耕地被废弃,森林的毁坏,造成大量水土流失。近几年来,我市频发的洪涝灾害,便是我们最沉痛的教训,所以我奉劝大家:拯救地球,拯救大自然,就是拯救我们自己。再看看河水,已经被严重污染,不像以前那样清澈,到处都是臭味,导致人们无法在河里洗衣服,到底是什么原因致成这样的呢?原因就是人们把死了的牲畜往河里丢,还有是因为工厂的污水排到了河里,这些污染物中有剧毒物质,进去人体后可产生各种各样的疾病。所以我们应该把垃圾扔到相应的垃圾桶里,这样既环保又促使了身心健康。低碳生活代表更健康,更自然,更环保。
  所以我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事物做起,共同打造一个天更蓝,水更净,地更绿的新乡村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