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阵阵春雷,春姑娘即将离去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5 10:54:03

  又是一年春季的清明节,天气忽冷忽热,还不时飘着细雨,打着那“轰隆轰隆”的春雷。

  我正和奶奶坐在窗边聊天,奶奶抚摸着我的头和蔼可亲地问∶“孙子啊,你知道每年这个时候春姑娘干什么去了?”我想了想,说∶“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绿地毯,给所有的植物带来生机,开出来漂亮美丽的花朵。”

  奶奶亲切地说∶“你说的不错,春姑娘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跑遍所有的世界,她一生都很繁忙。等她忙完了,就会打几声春雷,告诉农民们要开始播种五谷杂粮了,她也要悄悄离去。”

  我对奶奶说∶“奶奶,春姑娘真伟大呀!那她离去了还会再来吗?”

  奶奶笑眯眯地说∶“她当然还会来了,因为她和农民们有个约定,每年3、4月份她就会和农民们一起播种。”

  说完了,奶奶指着窗外那牛毛般的细雨,说∶“看,春姑娘正在帮助农民们一起播种呢。”

  一阵阵春雷,春姑娘要离去了,我还依依不舍的向她告别,从春姑娘的身上我懂得了要守信,一不守信就会没有朋友,没有朋友就会孤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