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风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4 11:19:26

  微风迎面吹来,吹拂着我的心房,恍如梦境,张开双臂去拥抱那满怀的风,它挽着我的手,将我拉向天空,与它们去远空翱翔。

  跟随它们的脚步,我的视野渐渐辽阔,飞跃地平线已不再是遥不可及。飞呀!飞呀!蓝天之下,我与迁徙的候鸟热切得打着招呼,倾心交谈,有了它们的陪伴不再孤独。

  飞呀!飞呀!夜里,我飞到那云层的顶端,仰望着满天繁星,触手可及,它们友好地向我眨着眼睛,流行在我眼前划过留下一道洁白无瑕的星痕,好似等待我许下心愿。

  清晨,第一缕阳光在我的脸上,真挚而又亲切。飞呀!飞呀!大地在我的吹拂下焕然一新,眼下的美景尽收眼底。我飞过大厦街道、原野、山脉、沙漠、大海。这些哪个不是我的朋友?

  飞呀!飞呀!我停留在世界之巅,感受着它深沉的呼吸!我飞跃东非大裂谷,惊叹那自然的鬼斧神工!我掠过大海,巨浪滔天让我心潮澎湃震振无比!

  不计其数的日日夜夜,我夜宿云端,饱食雨露。目睹了大自然的沧桑巨变;见证了人类的最后智慧,高地被科技所征服;懂得了世界永恒不变的真理。飞呀!飞呀!遥远的天空在向我招手,我要与它们一起去寻找世界的尽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