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台风来了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4 11:18:32

  说起台风大家应该知道台风的威力那是大的无比呀!所以我们一定要防范台风。这不,我也开始防范台风了。那可真是迫不得已呀!

  早上起来跟以前一样,穿好衣服,打开电视机,新闻联播说:“今夜台风会在我国登陆东北部地区将会迎来台风请大家做好准备迎接台风。”我一听傻眼了,什么?台风要来了,我得去告诉大家否则的话后果一定非常非常严重。我先告诉我的亲人。我想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到最后所有人都应该知道了。

  之后我又想了想,不对啊,万一有的人自私不告诉别人自己做好准备了。万一有的人懒不告诉别人不诚,自己还没做好准备呢!我到村委会找到了村长。村长拿起话筒说:“村民们请注意!台风来了请大家做好准备,请大家做好准备迎接台风。”村长说:“谢谢你,小朋友。如果不告诉我那可就遭殃了。谢谢你,小英雄。村长摸了我的头笑了笑就走了。我在那里呆了一小会儿就走了。”

  我又想了想不对啊。台风来了。有可能发生好几天。所以我要去买东西,买什么?我们村子里面的小卖店跟本不卖那些东西。所以我们必须去县里和市里。我和我的家人坐车去松原买了橡皮船怕发大水还有救生衣。还买了许多的食物有:牛奶、面包和矿泉水避免下大雨停电没有食物

  到了晚上。乌云聚在一起打着闪电下着倾盆大雨。突然停电了。吓死人了。我点上蜡烛风呼啦啦、呼啦啦地吹着,一次比一次大。只见那闪电非常非常亮跟灯几乎一模一样。风非常非常大。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院子里一片狼藉。不止我自己家院子,全村子都是一片狼藉。但全村子的人都很开心。他们不是傻,他们是高兴是一个小英雄救了他们。这个小英雄就是于跃驰,从此以后大家都叫我“小英雄于跃驰”

  我正以为这个称呼沾沾自喜时,耳旁传来妈妈温柔的叫声:“儿子,该起床了。”我睁开眼睛。看到了妈妈恬静的笑脸。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