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叶子旅游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4 10:29:15

  金秋送爽,正是郊游的好时节。随着秋姑娘的指引,我来到了白云山脚下。

  放眼望去,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我忍不住拥抱这儿的每一棵树,去亲吻每一片叶子……闭上眼,静静地享受大自然赋予的美好时光。慢慢地,仿佛自己化身作一片叶子,是那么的翠绿,是那么的轻盈。

  “呼——呼”,阵阵秋风轻抚着我的身体,我挥一挥衣袖,作别了枝头,向空中飘去。

  这山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欣喜地跟她们打招呼:“嘿,悠悠的白云,你可别飘得那么快呀,可否让我跟随你一起遨游蓝天?嘿,美丽的蝴蝶,我也会飞啦,可否与我一起在花丛中捉迷藏?嘿,清甜的山泉,我渴极了,就让我来尽情地吮吸你们吧!”

  不知什么时候,我被大风吹落在一条溪流中。这清澈见底的溪水顿时让我感到清凉而愉快。我对旁边飘流着的水草和浮萍说:“快来做我的游伴吧!”随后,我碰上了虾哥哥和鱼小弟,征得他们的同意后,与他们一起玩起了“踩影子”的游戏。玩得正起劲,突然,风势加大,把我吹得头晕转向。迷糊中,隐约听到一个小女孩自言自语:“多么漂亮的叶子啊,做片美丽的书签吧。”

  此时,我被小女孩的话语惊醒了。在她手上,我不再是一片普通的小叶儿,而是成为了她的珍宝。今后,将陪伴着她一起遨游知识的海洋。

  这一天愉快的旅程,使我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