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叶子_10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4 10:24:45

  有人说:秋天是个悲伤地季节,有的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我盼望的来到这繁华的人世间,我偷偷的从树妈妈的身体里钻出来。一场细雨的洗礼,好像迎接我的到来;我带着憧憬和迷茫。大树妈妈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成千上万的我们,我们有着相似的外表,我们有各自的梦想;我们洋溢着青春,有绿化空气和守护世界的使命。

  春天,我身穿浅绿的外衣,我长在不起眼的地方;没有阳光的照顾我变得营养不良。连续好几天的细雨轻轻地划过我的身上,像一双双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我在享受此时的温柔。一次的考验即将来临了,看着从大树妈妈的身边匆匆的走过的人们,也暗喻着暴风雨快来临了。该回家的人们都匆匆地回家了,我遥望这快被乌云吞没的蓝天。闪电雷鸣仿佛在炫耀着它的威力,一条条皮鞭似得抽打着我们,我忍受疼痛熬到第二天的黎明,我庆幸的是我没有放弃生的希望。看着同伴们痛苦的表情,我忍痛的去安慰它们;我在装坚强。雨停了,我慢慢的张开双眼,享受世间的鸟语花香,我想我的坚持是值得的。太阳也露出了笑脸,阳光散满大地,我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疗伤。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但我仍然的坚持。

  夏天,一路来我看到了世间美;时间依旧的在走,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人从树妈妈身边经过,都会往不同的地方去。而我有自己的使命,我吸着车尾排放的二氧化碳,在夜深人静的夜晚里我把光合作用后的空气释放出来。人们也会有忙不完的活,遥望天边红霞在护送着太阳的归去。夜暮降临,我听着知了们的弹奏,青蛙们也在合唱着它们的歌曲,也许会影响到了人们的睡眠吧!听着路人的叹息和抱怨世界的种种。偶尔也会有情侣携手经过,我们也会花痴般的羡慕人;有时也会有争吵声飘过;我们也会一阵担忧。一个有五彩缤纷的季节又过了。

  微风带来了秋天,我看到了农民们忙碌的身影和一个个笑容,是那么的淳朴和幸福。他们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挑着满框的金黄色的大米,这是他们付出后的收获吧!而是谁把黄色的颜料染黄了我的外衣,月光照在每个角落里,偶尔还会听到知了的弹奏声,但很少听到青蛙的歌声了;我静静的听着美妙的自然之声。而我却不知道生命的倒计时在靠近我。

  我看到了世间的美、丑、善和恶,也不枉此生来到;我享受到了世间冷暖。我们变得干燥而丑露不堪,我明白生命快要结束了,但不知道会这么快。秋风吹拂,我无力的放开了大树妈妈的手臂,我和秋风跳了一支梦幻华尔兹舞,最后躺在大地的怀里,在静静的世界我慢慢的睡去,我告别了大树妈妈、天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