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网络安全教育听后感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4 00:05:25

  今天我听了网络安全教育的讲座,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讲了有关与网络安全的道德教育。从而教育我们懂得网络安全与道德。
  计算机互联网作为开放式信息传播和交流工具,是思想道德、建设的新阵地。我们应该防止反动迷信、谣秽、习俗等不良内容通过网络传播。网络,是一个特殊的“望远镜”。现在,通过互联网,借助各种网站,惦记相关主页,就能看得很远很远。通过网络,可以与全世界人们友好地交流,网络,还是学习的好帮手。通过互连网,可以从网络学习许多知识,增大学习的范围,所以,网络是一所没围墙的学校。由此可见,网络是丰富多彩的,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欢乐。网络虽然丰富多彩,吸引人,但是也经常给青少年带来伤害。记的电视上曾经报道了个节目,一个15岁的少年整天弥恋在电脑游戏中,原本他的学习成绩很好,自从爱上了电脑游戏后成绩一落千丈。再后来他每天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经常缺课。有1次居然在网吧里连续打了10天没喝一口水,吃的是方便面,他简直是达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后来他觉得无脸见老师同学,对不起他的爸爸妈妈就吃老鼠药自杀了。死前还写了一封信,名叫“天堂的来信”。1位15岁了少年就这样的去了,这篇报道告诉了我们小学生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不要每天沉浸在电脑当中,否则将会一事无成!
  互联网网络一半像是天使,一半像是魔鬼。
  最后我还要告诉同学们,电脑是可以玩的,但我们要玩得有节制,玩得健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