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报告会听后感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4 00:04:50

  今天下午,我们全校师生在大操场上听了感恩的报告会,张老师首先给大家做自我介绍,然后给我们讲了一个小故事告诉我们应该感恩老师,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无穷的知识,开化了我们的蒙。又给我们将来两个小故事告诉我们应该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但很多时候,我们习惯接受这种关爱,并且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渐渐忘记了感动,忘了说声谢谢,这是不对的。最后,张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总结:我们应该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我们应该感恩老师,因为他们开化了我们的蒙昧,我们应该感谢伤害我们的人,因为他们磨练了我们的心志,我们应该感谢藐视我们的人,因为他觉醒了我们的自尊,我们应该感谢遗弃我们的人,因为他教会了我们自立。凡事感恩,学会感恩,感恩一切是我们长大成人!
  通过今天下午的报告会,大家都像长大了一样,说话,动作,办事都稳重了,因为我们学会了感恩,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一切,总会成功。
  一位伟人曾说过: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条不会呼吸的鱼儿,一刻也不能生存,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就像花儿遇到蜜蜂,就像沙漠遇到绿洲。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着我们的爸爸妈妈,对着老师,对着全世界放声歌唱《感恩的心》这首歌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