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季之歌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1 18:01:28

  在世界上,有许多种声音,风声,雨声,蛙叫声,鸟鸣声,各种各样。我最喜欢听的,是四季的歌声。
  春天,春姑娘悄无生息的来到了世界。沙啦啦,沙啦啦……春姑娘唱起了歌,那歌声是多么的奇妙,多么的甜美,仿佛是一曲无字的歌谣。把世间万物叫醒,青娃冬眠醒来——呱呱呱,呱呱……它是在为春雨伴奏。小草探出头来,嗒嗒嗒,嗒嗒……它是春姑娘弹奏出的美妙音乐。
  夏天,炎热的阳光烧烤着大地使人感觉十分燥热。知了,知了,知了……蝉疯狂的叫着,仿佛在说:“热热,真热,防中暑!防中暑!
  秋天,树叶不知不觉的变黄了,落了下来,沙沙,沙沙沙沙……这一声声清脆的声音,仿佛在告诉世界的所有事物:“秋天到了,丰收了,准备粮食了!”飞往南方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在说什么呢?我真想和你们寒暄一下,只可惜我不懂你们的语言。
  冬天,调皮的冬弟弟吹响了哨子。呼——呼——呼……冬弟弟还没有玩够,他招唤出无数个白色的上精灵,他们一起把山变成白色,水变成了白色……整个世界都是白色的,异常的耀眼。可冬弟弟才不在乎,他带着孩子们滑雪、打雪仗……雪地里充满了欢笑声。
  这就是四季的歌。多么动听、多么美妙、多么自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