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佛山山水荷花世界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1 17:13:04

  昨天,我们全体师生去佛山山水荷花世界游玩。
  上午我们观看了荷花剧场里的表演。首先当然是我们最喜爱的小丑表演,小丑拿着保龄球棒在表演杂技,随后就是观众互动,在观众笨拙地挥舞着保龄球棒时我们捧腹大笑,当然我们也情不自禁的鼓掌了。随后就是表演最不可缺少的杂技表演。他们又是单人后空翻,又是双人后空翻,又是叠罗汉,使我们的眼睛都不舍地眨一下,而且带了手机的一直在拍照,最神奇的还是他们手都不觉的酸。最后是魔术表演,魔术师用手,纸牌,书,手杖等变出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和平鸽。我们应接不暇,目不转睛,虽然我们都知道那是假的,但一点破绽都找不出。
  下午则是自由活动。我们去了鬼屋,它的外形是一条蜿蜒盘旋的龙,它的嘴巴张的非常的,好像在说:“快来我的肚子里闯一闯吧!”里面又阴森又恐怖,还不时穿来恐怖的声音……我们接着又去了海盗船,它的外形是一条大船,但是被按放在了“U”型轨道上,海盗船会时不时的荡到最高点,手就会情不自禁地抓住扶手,并且放声大叫,仿佛会从椅子上飞出宇宙,下来后头晕,浑身发抖,手心冒汗,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想做第二次。
  佛山山水荷花世界,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