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消失的信心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31 22:49:44

  信心可以带给人力量;信心可以带给人希望;信心可以带给人精神。所以一个人不能没有信心,可有时一句话就会让一个人消失信心,我就不例外。
  班主任肖老师给我们举行了一次演讲会,每个人都要演讲,我早早写稿、背稿,大功告成,我先给经验丰富的妈妈表演了一下,妈妈赞不绝口,又告诉我哪需要修改一下,我信心满满地早早准备好了。
  到了演讲会时,先从第一排轮流演讲,到我时,我又激动又害羞地走向讲台,开始演讲:“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快说完时,难以想像我竟然忘词了,停顿了一会,大约13秒钟,我觉得已经很长了,忽然又想到了词,便以迅速简洁的语言结束了演讲,向大家鞠了个躬,说了声谢谢大家,便迅速走下台,轮到同桌王柳漾,她和我一样,也有几处停顿了,但时间很短,大约5秒钟,并且她大部分都说的诗,赋予诗意,她妈妈是我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这次演讲就是他妈妈决定的,当然,她妈妈肯定会帮她修改修改,说不定我们谁赢呢!
  放学时,我同同学郭静雅一起走回家,她说:”唉~~我们两个这次演讲好像都没有柳漾的好!她怎么能想到呢!“我顿时心中十盏灯灭了九盏,又伤心又没了信心,她的话好让人灰心,我们各自拐了一个弯,独自回家了,我走在路上,又想哭心中又有说不出来的滋味,好生难过。
  我消失的信心,请回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