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信心真的是胜利的号角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31 22:47:18

  在生活中,虚心是进步的阶梯,爱心是团结的纽带,诚心是友谊的花朵。信心也不例外,它,就是胜利的号角!
  有一次,我忽然对跳棋产生了兴趣感,于是,我就买回来一幅跳棋,跳棋虽然买了,但是我的技术还是不堪一击。与我的朋友比,我那就是以软击石。
  在买回跳棋的一天,我的朋友看到了我在练跳棋,眼前一亮,毫不犹豫地说:“我们来一盘吧!反正你现在很空闲。”经她这么一说,让我心里头一震,要知道,我的对手——技术很不错。和她比,那不是班门弄斧吗?但是,也不能让她把我看扁了,于是,我勉强的说:“来就来,谁怕谁!”
  你赛开始了,我选了我的幸运色——红色,她随便挑了个颜色,看来他是自信满满呀!我想:我不能让胆怯存在我的心里,我要有信心,有信心一定成功!
  要跳了,我还是心惊胆战的,我缓缓的跳出第一步棋,她也跳了,我喘了口气,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我望望他的神色,平和、安定。我又感叹了:她的胜利也一定来源于她的信心,我也要有!恩!我对自己千叮咛,万嘱咐!因为我的千叮咛,万嘱咐,我心中的那块大头终于掉落了!
  我仿佛心态焕然一新了!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我们这片其还未结束,在快要全部跳入地盘时,我犹豫了,引为还有两个弹珠,由跳入非常困难。“快点快点!”我心里默念着,迅速选了一个,等她跳了之后,我就得我的选择是对的。
  “赢了赢了!”我欢呼起来!
  一副跳棋也让我懂得:原来,信心真的是胜利的号角。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