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重拾信心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31 22:43:10

  进入六年级,学习的知识不但难还多,本来学习一般的我在几次考试中都考砸了,我的信心完全已被绝望吞噬了。
  回到家中,我总是心情很低落,我都快有退学的决定了,因为考得差,我不敢告诉妈妈,妈妈看我总是这样,心里不解就给老师打了电话,这才知道我心情低落的原因。我本想妈妈知道后一定会说我,可妈妈的举动却超出常人所料,她不但没有说我而且还给我准备了一系列的惊喜。
  放学回家时,妈妈没有在家,她只给我留了一幅画,画上画了一条路线,在画的底部写了一行字—请沿着路线找到我,我就顺着这条路线开始找,在走了一段路时,我看到一个话剧,这个话剧主要讲了信心的重要,在这时我找到了一丝丝信心,我接着往下走,在走到一半时,我看到了一个老太太在给一群小孩讲故事,老太太满怀笑容地讲:“在南京青奥会央视总演播室里,出现了一个俏丽的身影,她在荧幕前镇定自若,大气稳重,她的评论准确专业,行云流水。她就是央视体育频道评论员陈滢。机会给予有准备的人,但同时,机会也需要自己争取。2004年11月,中国花样滑冰大奖赛时,陈滢勇敢地向领导请缨……”听到这个故事,我的信心又爆满了,我怀着信心去找妈妈,当我走到妈妈面前是,我激动地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让我找回了自信……”妈妈对我说:“信心是你自己找回的,文文你记住人在什么时候都不能失去信心!”
  就这样我重拾了信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