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不想长大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31 22:35:42

  长大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啊!
  如果,你还在上学,会为成绩不好而痛苦;你若成年了,还会为赚钱而烦恼。
  你看,上午,我正玩得高兴,却被爸爸吩咐去看书。看了一会书,爸爸妈妈有事外出,离开了家,我便溜出去玩了。
  可怜的我玩得正高兴,望见爸爸妈妈在回家的路上了。我赶紧跑回家,一书拿在手,坐在椅子上,假装很认真的样子!
  爸爸回来了,严肃地问:“我走了这段时间,你在干什么?”
  糟了!不会是被爸爸发现了吧!说真话,万一爸爸不知道,只是随口问问,那岂不是不打自招呀?那不就露馅儿了吗?说假话,万一爸爸知道我在玩,而我又撒谎,那我岂不死定啊!
  不管了,强忍内心的慌乱,笑着说:“您说不看书,我还能干什么?”
  爸爸笑着离开了。好险!差一点被发现了。哎,这样逼着,我有时感觉我都不是那个读书的料了!
  想我二三岁的时候,要什么有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可现在没有了那个特权!一切全凭成绩好不好,分数高不高说话。每次考试成绩差了,他们还要念咒,说什么潘威佚哇,你成绩又不好,你长大了能干什么呀?能养活自己吗……
  我真的不想长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