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爱心还很年轻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31 22:30:57

  我是有爱心的,而且这种爱心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每时每刻都在我的心灵中生根、发芽、开花,继而不断结出一份份幸福的果实。
  我从小就爱小动物,我的记忆里充满了对小动物的关爱和感情。记得小时候,姥爷送给我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当时我开心极了。但是,接下来的几天里,我的开心却在慢慢地消逝着。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我的开心并没有带给小鸟一丝丝快乐,它已经2天没有吃东西了。我开始猜想,它是想伙伴了?还是想妈妈了?想着想着,我就开始难过了。在得到它的第3天,我终于战胜了自己的感情,打开了笼门。看着远飞的小鸟,我虽然若有所失,但却收获了一种放飞爱心的轻松。
  我从小就知道尊敬师长,我想他们才是我成长的伟大阶梯。开始的时候,我都认为学习是辛苦无趣的。但是这种想法只出现在我一年级刚刚开始的时候,那时的我非常反叛,对老师布置的作业充耳不闻。直到我们第一次考试,我才发现自己跟同学的差距。同样是学生,为什么我的成绩会如此差呢?我的班主任路老师找我谈话,肯定了我的聪明和努力,并指出了我的不足和缺点。我深深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父母般的爱护和体贴,我告诉自己,必须开始努力了,不能让老师失望。实事证明,我的努力换来了成绩,换来了老师的期望,换来了自己的信心。
  我从小就知道帮贫助弱,我想用自己的力量扶起更多的太阳。爸妈经常参加一些义工活动,我从小也耳濡目染切身体验。从爸妈的一些活动中,我开始知道有很多孩子上不了学,穿不上暖衣,买不起课本。我在感受到了自己幸福的同时,开始为那些贫困孩子着想,每每到了秋季,我都会督促妈妈将我已经穿不上的衣服洗净理好,捐给山区需要帮助的孩子。
  我的爱心还很年轻,还存在着很多的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但我明白,如果我们每位同学都能心存一份爱心,那么我们的爱就会绘成一幅幸福的画卷。我希望,在这幅画卷里,有我的速描,也有你的写真!
  我的爱心还很年轻,但我的爱心会一直持续长大,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尊师敬老,团结同学,无私奉献……
  我的爱心还很年轻,但她无处不在的跟随着我,陪我考入高中,步入大学,走向社会,融入生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