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母校的老师和同学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4:15:39

  临近毕业的我们才知道有告别母校的那一天,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是那么令人怀念。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母校,去一片更广阔的天地,现在想起来我们该多么感谢母校啊,是它教我们学习做人,是它让我们认识朋友,是它……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土是那么的清楚。
  看到校园,一想到的便是老师。老师从没像我们要过什么,总是默默无闻。夜深了唯一亮着的灯一定是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的老师。唐朝诗人李商隐写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多么好啊。老师就是春蚕和蜡炬,为人们默默地奉献着,不求回报。
  如果我们是花朵老师就是园丁,为我们修剪着枝丫,让我们张成参天大树,没有歪枝,不怕风雨。还记我们才写作文时,因为没有积累写的总是不好。但老师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大发雷霆,骂我们一顿,而是给我们借来了许多的书,让我们看和积累。慢慢的我们的作文有了起色,你总会夸奖我们说这是我们自己积累结果。我们都知道这是你的功劳,如果当年你没有给我们借书,我们就没有这么多的词汇了,感谢你。
  走进校园耳边总能想起嬉笑打闹声。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昔日的同学,曾经我们一起笑过,哭过,打过,闹过,还为了一件事争执过……以前我们一起上课,一起读书,一起做作业……数也数不清,但每一件我都历历在目,仿佛昨天才发生。感谢同学。
  感谢母校的老师和同学,感谢你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