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再见母校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4:05:02

  六年的时光,就这样慢慢地逝去,像小河里的水缓缓流向远方。我忘不了老师们的教诲,忘不了同学们的关心,忘不了母校的美景。
  再见了,老师。您的教诲我会铭记在心。在每一节课里,您那严肃的神情、简练的语言、娴熟的动作,我还记得清清楚楚。您像一个园丁,培育我们健康生长;您像一盏路灯,照亮我们前行道路;您像一把梯子,帮助我们攀登知识高峰。您为我们呕心沥血,我们铭诸肺腑!
  再见了,同学。你们的给我的帮助我会铭记在心。每一次放学,我们都有说有笑、谈天论地、其乐融融。我们像一只蜜蜂,有劳动才会有收获;我们像一只小鸟,总想自由自在地飞;我们像一个种子,我们将会变成鲜花。让我们记住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让友情地久天长!
  再见了,我的六年时光。风尘再大,模糊不了我对老师的音容笑貌。刀刃再锐,斩不断我对同学们的深切羁绊。
  忘不了啊!忘不了啊!那段美好的时光,那美丽的校园,那美妙的笑声。即使我去到遥远的地方,我也忘不了——母校。
  同学录、毕业照,是我童年的美好回忆。再见,亲爱的——母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