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母校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4:03:19

  初入母校时,眼前一片茫然,顿时感觉到非常陌生,而再次回到母校,她不再像以往那么辉煌,但是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美妙、那么的流连忘返!
  回想以前在母校的种种事情,在我心头回味着,使我永生难忘。我忘不了同学们一起认真上课的场景,忘不了同学们一起欢快打闹的场景,忘不了同学们一块围坐在大树旁一展高歌的场景……
  还记得那一次对我们梦寐以求的自由活动,因为我们是一个老师管理一个班,重点只学语文和数学,所以一节自由活动对我们来说是有多么的求之不得。平时只盼望自由活动的我们现在却不知道要玩什么好,于是,我们拿出了自己“珍藏”的歌本来“k歌”。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女生率先出击了,男生们也不堪示弱,立马来了个“回旋踢”。不料,被老师看见了,我们立马停止了“战争”,老师哈哈大笑起来,不由感叹:“这些小鬼还真逗,”搞得我们都害羞了,脸红了!
  还有一次,我们的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一场校园拔河赛,我们班女生最少,劣势很大。“一二三、一二三”我作为班长喊起了口号来激励同学们的励志。我们侥幸赢了比我们小的年级,不过接下来有点难办了,因为我们将要对战的是比我们大的姐姐们,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场上一直在僵局着,眼看我们要输了,我们的老师偷偷的在后面帮我们拉了一把,于是我们赢了,虽然是老师的帮助,不过也很开心。
  脑中又再一次浮现了在母校时的快乐和高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