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再见了,母校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3:58:20

  小学五年时光即将结束,回首再看看母校,和进来时的一个模样吗?抽出点时间,再看看母校吧!
  教室里。
  光滑的黑板,泛着深绿色的光泽,上面写着一条条作业,绿板上一份份精美的手工报,字迹工整,十分精致,看着这一切,我不由得想起了与同学们共同在教室里学习、读书、玩耍的时光。
  民乐队排练厅里。
  轻轻地抚摸着一个又一个谱架,轻轻地拨弄着琵琶轻巧的琴弦,我不禁想起在比赛前几天的“疯狂”。那几天,每天上完课我们就飞奔到排练厅,紧张地进行排练,一刻不得停,指挥一遍又一遍的挥动指挥棒,我们也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同一首曲子,为了能夺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争分夺秒的练习。一个又一个小时过去了,大家都精疲力竭,大汗淋漓。我们的手酸得像泡过醋,可弹挑声依旧清亮婉转,我们的衣服湿得可以拧出水,可扫弦声依旧干脆洪亮,我们的指尖肿得像萝卜,可轮指声却毫不拖泥带水。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分秒必争。
  操场上。
  操场的左侧,几个小朋友正在跳远,他们的脸上绽放着朵朵笑脸;操场的中间,几个中学生正在热热闹闹地踢足球,操场的右侧,几个四年级的小朋友正在打篮球,虽然他们玩得大汗淋漓,却不亦乐乎。这些都是我们玩过的如今,如今,即将离开母校,再看不到熟悉的同学,再也不能与他们一起玩了,心中不禁有了点点伤感。
  校园的林荫小道上。
  走在林荫小道上,周围一片碧绿,突然传来阵阵花香,似乎在和我做离校的告别。路灯下挂着一盆盆艳丽的花朵,花朵随风摇曳,突然,我心中对母校产生了深深的留恋之情,舍不得离开母校
  舒适的空气正如母校的味道,美丽的花朵正如母校培育的学生。母校你的美与舒,我只能说声:“谢谢你母校,在你的怀抱里,我无比快乐,我想大声呼喊,让全世界都能听到。母校,谢谢你!”
  母校是一首快乐的乐曲,我们是她放飞的音符,无论我们将来汇入哪一首乐曲里都跳动着她的一节旋律;母校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我们是她怀中驶出的一艘小船,无论我们将来停泊在哪个码头,都闪耀着它的一盏灯!
  再见了,母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