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发现—美丽的大自然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5-29 10:03:54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生活中的许多事物都需要善于观察的人去发现。我用我的眼睛、鼻子和耳朵在森林公园中发现了大自然的美丽。
  春天,森林公园里生机勃勃。瞧,路边的花儿在灿烂的阳光下向你微笑;高大的树木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曳;小动物们也被这美丽的景象感染,在草丛、花朵、树上活蹦乱跳。听,咕咚咕咚的水在细细流淌,水里的鱼儿也游个不停,好像在欢呼:“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风拂面,带着悠悠清香。啊,多么美好!
  夏天,公园里绿意盎然。池中的荷叶挨挨挤挤,一会儿冒出个花骨朵,羞答答地像个懵懂的小女儿;一会儿一位少女舞动着身姿坐在碧绿的荷叶上……真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傍晚,坐在树下乘凉,总会听蝉不停地抱怨,也时常闻到夜来香浓浓的花香,让人忍不住遐想。
  似乎有人拿支画笔为秋天的公园添上了一笔不同的色彩。在假山上放眼望去,红的一片,中间还夹点棕黄,但松柏和冬青仍然是绿的,让松鼠找到一片栖息之地。抬头仰望天空,候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走进树林,先是听到一阵沙沙声,再是看到蝴蝶般的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轻轻落到地面上。那用树叶铺成的地毯走上去嘎吱嘎吱地响,这声音多么美妙!中秋夜,和家人闻着桂花香,吃着甜月饼,赏着圆月亮,体会着团团圆圆的寓意……
  雪,那白的雪不仅覆盖了整个公园,还使世界变得纯洁了。走在雪地上,虽乍一看都是雪,但仔细一看却有一点红——腊梅花不畏寒冷地盛开着。到处都是噼里啪啦的鞭炮声,看着孩子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我不由得笑了。
  一年四季,有许多事物等着我们去发现,不仅仅是这些,我的发现还太少太少。

首页 导航